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人总是会变的,我也不例外:小时候喜欢跳绳跑步,长大后喜欢写作游泳,但直到这个时候我唯一的乐趣就是读书。我说不出读书的乐趣。我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
俗话说“读一本书,写一本书如有神助”,这句话我很赞同。当你读更多的书时,你会在脑海中积累更多的东西。你写文章,自然得心应手。阅读也大大提高了我的写作能力。诚然,普通人说“书自有黄金屋”,但我个人认为,书更像是知识的海洋。翻开书就像在知识的海洋中游泳。
书里的故事让我觉得自己是,痴迷于读书。记得有一次,我在睡前看《小王子》这本书,但是已经很晚了。我妈催我赶紧睡觉,我无奈放下书。过了一会儿,趁我妈睡着了,我踮起脚打开灯,打开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后来我妈发现了,骂我是必然的。
一本书是一艘带你去知识海洋的船;书是甜酒,让人回味无穷。我爱看书。书籍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