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我们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时节,美丽典雅的章中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代表全校老师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我也向全体师生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在章中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里开心工作,享受生活!
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章中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们愿全力以赴。同学们,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同学们,开学啦!松驰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久违了的灯下又该呈现我们的身影,你们准备好了吗?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的开始,就意味着同学们应该树立起一个远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所以,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才能飞得更高,才能飞得更远,才能真正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人生非坦途,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更艰险,同学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
最后,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老师事业成功,心想事成!祝愿我们大章中集团和谐、平安、大步向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