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古人常说:“少年兴则国兴,小年强则国强。”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爱国的内容十分广泛,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民族的历史,关心祖国的命运,在危难之时英勇战斗,为祖国捐躯,都是爱国主义的表现。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民族精神。
今天,我国已经进新的历史时期。我们的视野开阔了、知识丰富了、见识高了、跟进的世界的步伐——我们就应该跟着社会走,它进步我们不能退步。它有了高科技我们就应该和它看齐。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
今天我们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