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高中生活飞快就过去了,我现在都还依稀记得高一那年刚入学的我们是什么模样,高中这几年又做了多少的傻事,现在回想真的是感觉有些搞笑。这三年我真的过得很快乐,虽然有着学习上的压力,但是每天和同学们相处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也和大家发生过一些摩擦但现在回想真的也都只是一些小事,掩盖不了大家这么几年同窗的感情。都说人生有四大关系最铁,其中就有着一起同过窗,而现在要毕业了也真的越发感觉到不舍和留恋的感情。虽然我们好像也没有一起经历过什么很大的事情,但也正是三年的相处,大家慢慢的磨合慢慢的成长,让大家也都在心底留出了一个位置给对方。真的好希望时间永远都停留在高一那年大家刚刚认识的那个夏天,那个时候的我们没有什么学习压力,也不需要去面对离别的感伤,只是怀揣着对于高中生活的期待。
这三年里,我成长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我开始懂得了父母的辛苦,赚钱的不容易,学习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在这三年的时间里,不管经历什么我都没有停下自己学习的步伐,一直坚定的往前行走着,坚守着我作为一名学生的责任。也很感谢父母对我这么多年的照顾和鼓励,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话,我想我是坚持不住高中学习生活这么大的压力的。虽然这三年压力很大,任务很重,但也因此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那些需要用到的知识,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知道了世界不仅仅只是这么大,外面还有着更好更精彩的一片天空。但我却不想去看,我只想时间永远停留再高中生活,能够永远和我的这群同学和朋友们继续相处。
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也没有放下学习为人处世,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素质和教养,做一个有礼貌讲文明的好学生。也通过参加学校广播台锻炼自己的胆量和口才,也参加了一些学校举办的比赛,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变成一个活泼开朗处事大方的人,让自己不再像初中一样和别人讲话都不好意思。而三年下来,现在的我也达成了自己当初的想法,完成了自己的那些目标。不再像以前一样内向胆小了,我开始能够在人群中自如的相处。虽然现在的我马上要毕业了,但我也知道我其实还有着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让自己变得能够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