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水中的倒影,一晃三年就过去了。昨日那埋怨时间过的太慢的情愫似乎还游移在脑际,而今艰苦的社会生活正在向我们走来,蓦然回首,感慨颇多。刚迈入高中的时候对一切似乎都充满新鲜感,于是到处跃跃欲试,结果碰壁较多。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在这个高中生活中我除了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也利用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摆脱现在高中生最流行的"郁闷"日子。
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团员原则,按照新团章规定的团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团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_。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活动,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在学习接受教育期间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知识学习方面,我学习刻苦,态度认真,至此已全部修完高中所有的课程,并全部取得良好的成绩。
在交际关系方面,我能很好地和同学们相处,和同学交往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要知道来到高中的每一个同学都是来自各个乡镇,大家有着不同的兴趣和爱好但我们能走到一起就是一种缘分,而且我们要在同舟共济三年,人际交往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我把搞好人际关系作为我上高中后的一门必修课。我把每一个同学都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彼此之间互相帮助,这对我自己的学习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体育方面,我基本掌握了科学锻炼身体的基本技能,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标准达标。在心理方面,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总之,高中学习的期间,我是在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时光。希望学校领导予以审批和指示,本人在以后的社会大课堂中一定争取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