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演讲稿
大家好!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_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理论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
“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是最有力的表达,广大青年必须矢志不变、用心践行。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