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时光总是过得匆匆,转眼间我们迎接了新的开学季节,每当在9月份开学前,心中总是满怀期待,无比的开心,因为在开学的当天里,又可以观看今年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节目了。
让他们能够见识到祖国中最为光荣的一面,进而激励他们对于爱国理念更加深刻,因为中小学生们一直都是祖国上未来的接班人,少年强则国家强,弘扬爱国精神要从小培养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未来祖国发展道路做好一个铺垫。在每一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节目当中我总能够学习到课本学习不到的知识,也深刻的认识到祖国一些伟大光荣的事件和一些英雄的事迹,他们身边散发出那种爱国精神,一心为祖国事业奋斗的好品质正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今年刚好是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纪念日,回顾历史,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期间一路都是艰难的苦境,但是因苦难的环境,却能诞生出一批批伟大的爱国人民,因为时代的成长,不得加快我们前进的步伐,当今脚下繁荣的生活是离不开我们伟大的党共同努力所换取回来的,所以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党,以党组织为学习目标,为祖国未来发展道路努力学习成长。
观看了这次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后,我明白了只有努力干好现在应该干的事情,才能选择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而现在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所以,让我们刻苦学习,争取长大之后为祖国建设增加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