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很荣幸我能站在这里代表20__级初中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弹指一挥间,三年的幸福时光转眼就流逝了。仿佛昨天才吹响军训的号角,今天又奏起了离别的笙箫。一片真情,两行热泪,三年寒窗,四季苦读,我们载着五彩的梦,向着激情燃烧的未来飞奔。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学校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千言万语,不足以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感谢与眷念,是母校让我们由懵懂渐渐成熟,让我们身上的浮躁逐渐褪去,是母校让我们经历三年成长的洗礼。然而更让我们难忘的是敬爱的老师,老师尽管我们曾经顶撞您,淘气地学您的口头禅,模仿您的招牌动作,尽管我们曾抱怨作业太多,试卷做不完,但我们明白,师爱是伟大的,是你们在诗句的解读中,教给我们人生的哲理;是你们在自然法则的阐释中,向我们道明生命的真谛!无论我们将来走到哪里,老师,您谆谆的教诲、期望的眼神都会永远在我们心中留守。谢谢老师,谢谢您给予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与力量!我们在您关爱的目光中,走完了初中生活,也走进未来更加灿烂的人生!
三年前,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来到金牛实验,三年后,我们在这里依依惜别。这三年像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旅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似乎永远没有尽头,可忽然之间,这趟旅行就要结束,我们又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虽然短暂,但却刻下了我们的美好记忆。还清晰地记得,运动会上我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歌咏比赛中我们共同唱起友谊的旋律。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布满了我们的足迹。柳絮飘满校园,暖风撩起思绪。过去,我们携手走过,未来,也将风雨相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毕业,是初中阶段的结束,也是高中生活的开始,更是我们人生的另一起点。让我们珍藏起初中美好的记忆,带着老师的期盼上路,开始人生的另一旅程。用日后的努力和奋斗证明自己,让金牛实验以我们而骄傲。
最后,祝愿母校更加辉煌;祝愿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