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院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记得一位老师对我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控制风向,但你可以改变帆向,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你不可以控制环境,但你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
说了这么多,我想大家已经可以了解我要表达的想法了:那就是只有那些具有端正、积极态度的人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竞争环境中赢得成功!作为常州广播电视大学、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循序渐进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培养自己的习惯,学习创造机遇、把握机遇的方法,在学习和展示自我的过程中收获成功与快乐,希望我们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以积极主动地态度,火一般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学习工作当中,展示自己,实现自身的价值!
最后我想说,态度决定了你的所为,态度决定了过程的优劣,态度决定了事情的成败,态度决定了结果的好坏,最终能够决定我们每个人成功的高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