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痛苦地吻着我,让我用歌声回报。
来到这个世界,就来到了炼狱。挫折和厄运席卷了你。你别无选择,只能等死或者反击。鲁迅说:“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爆发。”所以,只有用双手反击,哪怕遍体鳞伤,也是无路可退,后面就是悬崖。撤退意味着被毁灭,懦弱只会带来悲剧。为了不成为剧中的主角,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是的,任何事情都有它的终点,困难也是。只要你坚持到最后,即使你快死了,当灿烂的阳光驱走恐惧的黑暗时,你会发自内心地微笑...
是的,你做到了!这个时候,你没有什么好害怕的,死亡也不能迫害你。一首悲伤悲愤的悲歌完成了,还在唱着,但是痛苦已经忘记了。顾城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但我用它来寻找光明。”说这些需要勇气,看到顾城的忠诚和不屈不挠的斗志就足够了,但是活着需要更多的勇气。我以为他会活下来,但一根绳子轻易地结束了他自己的生命。可笑!为什么说那个惊心动魄的词?太可悲了!就这样进入了无尽的睡眠。
可见,即使你已经反抗了,也总有放弃的例子,以为可以得到解脱,却不知道这是另一场炼狱的开始。说放弃比坚持要容易得多,就像成功总是比失败更美一样。这个世界用尽了一切办法来磨炼你。你不会考虑你能不能承受。很明显,如果你承受不了,你就是下一个受害者。所以我们能做的只有奋斗,不要让世界扼住你的喉咙,让生命的河流永远汹涌,快乐地接受世界给的痛苦,用双手打开生命之门,支撑一片自由的天空。
因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奋斗!
天使哭泣,恶魔欢笑,心痛,泪水落下,你我在痛苦面前,在泪水背后挣扎。那个灰色的噩梦将在记忆中被粉碎,洒在那些不屈的灵魂上,一朵小花将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