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首先,很感谢我的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品味人生的冷暖。也让我有机会享受到生活的快乐和美好。
小时候,你们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认为是天经地义的。你们总是毫无怨言的为我付出,总是那么的辛苦,那么努力,可我却一点都不懂,不懂的你们的辛苦,你们的付出。甚至不高兴时还跟你们吵嘴。现在,我长大了,也懂事了。我知道你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我也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你们,也应该懂得担当起照顾孝敬你们的责任。因此,不管你们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它素养如何,你们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远去爱的人。
也许我无法将你们对我的爱与恩情表述的淋漓尽致。也无法说你们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为在我眼里:你们对我的恩情是不存在大小关系的,因为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你们为我付出的爱永远是平等的,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常言道:"百善孝为先,孝,人之本也,我认为一个人只有懂得去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我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但我却努力着去做一个完整的人,因为我要感恩你们给予我一点一滴,无论是爱还是恩情。但我也知道,你们对我的爱与恩情我一辈子也还不了。但不管怎样,我仍需努力去还,哪怕只能还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学习,不断锻炼自己,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借此来报答你们对我绵绵的爱。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赋予了我生命和灵魂,谢谢你们,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