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昨天那群稚气未脱的孩子今天已经汇聚一堂,在这里,我们说出心中的誓言,在这里,我们张开梦想的翅膀,在这最后的88天里,必将创造崭新的辉煌。
回首三年时光,细数珍珠般的回忆,曾经的我们在教室中专心听讲,在自习室中奋笔疾书,会在同学间的讨论中争执不休,会在老师们的讲解中豁然开朗,或许也会有伤心与遗憾,但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是经过三年的积淀,无不是踏着洒满汗水的路一步步走来。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如今只剩下88天的最后冲刺,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用最后的拼搏,给青春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或许有人说,_天太短,弹指一挥间,命运已无从改变,但我要说,88天可以很长,长到足以实现我们全部的梦想,只要相信,就有奇迹发生,只要你肯改变,定可以用激情把握属于自己的人生机遇,用信念挥写属于自已的美好篇章。
如果说人生是一条小船,那么拼搏就是不断摇动的船桨,载我们驶向梦想的彼岸。空有凌云壮志、豪情满怀是不够的,想要决胜高考,唯有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一条路可走。不怕艰难困苦,不惧困难挫折,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88天,可以峰回路转,_天,更可以改变一生!
同学们,时至今日,你们是否还捧着手机,盯着电脑,沉迷于虚幻的乐趣中?那就请珍惜每一天,拼搏每一天吧!抓住课堂时间,注重错题整理,不要轻易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也不要一味刷题忘记了对知识点的归纳总结和举一反三。考试是实力的对决,同时也是心态的考验,二者都要靠我们未来_天的磨炼。为了老师的苦心栽培,为了家长的殷切期盼,更为了自己那份沉浮于十二年学海生涯中的梦想,让我们携手并肩,用责任与使命去谱写青春的乐章,用奋斗与汗水去筑成育明的辉煌。多年以后,回首今日,让我们依然能够大声说出:青春无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