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力量演讲稿45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演讲,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x班的-,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诚信的力量》。
同学们都知道我们要做的是一个诚信的人,从小到大父母和老师都告诉我们要诚信,我相信同学们也都做到了诚信。但是我也想问问同学们,你们有没有体会过诚信的力量。诚信的力量是无法去估量的,但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做到了诚信,就一定能够体会到来自诚信的力量,它会告诉我们诚信的美好,也会让我们觉得自己是一定要继续的讲诚信的。一个诚信的人,能够让其他的人都毫无理由的相信你,诚信的人也往往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因为别人知道你是一定会说到做到的,所以十分的信任你,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毫无条件的来帮助你。
诚信的力量是非常的大的,大到能够让陌生人之间相互信任,在这个社会上诚信是非常的重要的。只有人人都做到有诚信的时候,这个社会才是美好的。我曾经也为了得到一样东西对我的父母撒谎,但是在那样东西到手之后我的心中一直都是不安的,害怕被爸爸妈妈发现,自己的良心也感到了不安。我在想了很久之后,还是决定要向我的爸爸妈妈承认自己的错误,最后他们不仅原谅了我,还因为我的诚信给了我更多的奖励。那一刻我就认识到了诚信的力量,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撒谎过。
我认为为了一些东西而去欺骗别人的做法是非常的不对的,不仅自己会感到不安,等到谎言被揭穿的那一天受到的惩罚也会更加的严重。所以说,在人际交往中,诚信是我们身上最重要的品质。当我们认识到了诚信的力量之后,就能够做到随时都讲诚信,让自己变得可信赖。我们应该让诚信时时刻刻都伴随着自己,时刻做到诚信,就能够看到诚信的力量。
诚信的力量是没有办法去估量的,同学们,如果你们想要真正的去见识到诚信的力量的话,就应该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诚信的人,不用多久你就能够看到诚信给你带来的改变,你就能见识到诚信的力量。若是自己之前做过不讲诚信的事,就应该去道歉,改变自己是什么时候都不晚的。让我们做一个诚信的人吧,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一个诚信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