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生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的人生之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们应该感谢谁呢?有人说是父母,因为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有人说是老师,因为她带给我们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朋友,因为他给予了我们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人生路上,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都值得去感激。
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恩人,是他们将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感恩老师,老师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勤勉、爱国、正直的孩子,让我们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
感恩朋友,他陪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共享喜怒哀乐;
感恩对手,让我们在成长路上可以努力前行。
感恩,不像你想像的那么遥不可及,它做起来也很简单。当他人向你投来美好的目光时,你回赠一个亲切的眼神;当得到他人的帮助时,你投去一个甜甜的微笑;当受到他人的鼓励时,你要说声“我会努力的!”。
因为有感恩,才会有感人肺腑的亲情;因为有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学会感恩,亲情变得愈加温暖;懂得感恩,友情变得更加紧密;有了感恩,社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学会了感恩,你便能与爱同行。
感恩可以使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幸福。感恩是对生命的领略,感恩是对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对现在拥有的在意,感恩是对赐予我们生命的人的牵挂,是对陌生关爱的震撼„„..
亲爱的同学们,今年11月24日是感恩节,请大家用心记住这个日子,并在那天向你最需要感谢的人说声谢谢吧!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