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年后的自己的信1
20年后的默默:
请问你是不是正养着一只可爱的吉娃娃?它一定全身雪白吧!它正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吧?尾巴摇来摇去,很多人一定都羡慕你。(我妈现在不让我养狗!)
如果你生了一个小宝宝,一定要很漂亮很美丽很可爱的,而且要好好对待她,十万分宠爱她,不能打她!对了,绝对绝对不能生男孩子,要生女孩子。因为我讨厌男孩子,男孩子太调皮了。
交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交一个又帅又有钱,对自己又是真心真意的,而且还要很体贴的。如果交一个又穷又丑,脾气又躁的男朋友的话,那我还不如不长大了。
而且要好好对待父母,满足他们的一切要求,就像现在他们对待我一样好。
我小时候的这些想法,你可都要替我去实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