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年后的自己的信2
20年后的我:
你好
最近过得怎么样?还记得那时的自己吗?呵呵,我帮你回忆一下吧。
你小时候啊,在班里可受欢迎了,长得可漂亮了,一头乌黑的长发,浓眉大眼,嘴巴不大,可是里面的牙齿尖得不得了。你呢,长得文静,也不爱说话,可是一旦被有趣的,就比男生还兴奋!11岁的你喜欢写小说,在上课时,老师布置作业后,你总是做得比火鸡快一百倍,因为什么?因为你想写小说啊!那一段时光最有趣:悄悄地从柜子中拿出那一本漂亮的笔记本,拿起笔在本子上刷刷刷地写了起来。表情有多么专注呀!有一次,你在下课时又在写了,同学来找你玩游戏,你连一声也不吭。那么同学肯定不会生气,因为老师都在班级上公开过这么一个小小的“秘密”了。你呀,人缘可好了,还在网上交了许多多朋友,也是你的小说粉丝。
小时候的你,脾气可差了!每次父母和你开一下玩笑,你就会气得拍起手去打一下他们,而且如果某个朋友在游戏或干什么事中不符合你的心意,也会一整天不去理会他们。就连同桌画画技术太差让人看不下去,你也要去骂几声。可你这样,他们所有人还是那么喜欢和你玩,因为你会保护他们,每当朋友不开心你会哄她(他),更因为你是一位老师们都喜欢的班长。
哎呀!不知道这么多在你十一岁时的回忆你还记不记得,好了,我该去休息一会儿,看一会电视,也该去写小说了。
再见,二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