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世纪,科技的发达毋庸置疑,太空也成了人们的旅游胜地。太空上的设施可多了:别墅、宾馆、电影院、高级饭店……据说,月球上的房子是挂在树上的。高科技时代的月球多么令人神往啊!
开往月球的列车启动了……
这列车与其他列车可大有不同:它的外表是按外月球的外观所做的。它的里面有床、卫生间和厨房,就像地球上的房车一样。它能供你在去往月球的旅程中,能够悠悠然然地看着电视,并且吃着自己烹制的食物,怡然自得地到达目的地。
下了列车,我看到了与21世纪完全不同的景象——和地球一样,随处可见的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大厦和成片的森林树木。最不可思议的是,这些树木上都有房子,而且还是别墅,并且这些别墅只需100块钱就可以想住多久住多久,哪怕是一辈子。
“哇!”别墅从外面看起来跟普通的房子一样大小,我还以为它就只是和平常房子的大小一样,这还还称得上别墅吗?没想到里面却能装的下10000个我们一家,况且还配有50平方米的游泳池,100平方米的娱乐场所,70平方米的k歌房间……竟然能这么大!这么大空间的房子我还第一次见。再去房间看看,去挑选我最喜欢的地方。
刚进到别墅,我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东看看,西瞧瞧,问这问那,“哇,这房间好啊,不仅有投影,还有一个阳台,这阳台够我安装一个小型游乐园!这床睡起来也很舒服,嗯!这就是我的房间了!”
来到卧室外,就听到哗啦啦的水流声。我以为是下雨了,于是又迅速的跑回房间,想把阳台的玻璃放下来,防止把阳台上的东西淋湿,可是外面并没有下雨啊!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刚刚听到的下雨声音又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呢?去卫生间看看吧,说不定卫生间正漏水呢!刚踏出阳台,准备去卫生间看看时,我霎时间被水淋湿了,我一抬头发现屋顶在下雨。赶快跑到智能管家身边:“小宋,请你给我一把伞,越大越好。”
“好的,主人,正在为您准备……”我打着伞来到客厅,发现客厅都快成为游泳池了,赶快打着伞冲了出去。“怎么室内还会下雨呢?”我百思不得其解,“要不我们先去吃饭吧!小宋麻烦你帮我找一家特色餐厅,谢谢。”
“主人,已为您查找出一处非常具有特色的餐厅,请您看图。”小宋管家这说着,在墙上投影出了那家餐厅的图画。
”就去这家吧,麻烦你送我过去,谢谢。”
“好的,主人,请上时光球。”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吃饭的地方。“主人,我已经在来的路上时为您点好菜,厨师们正在为您们准备。”还没等小宋管家说完,机器人服务员就为我们上齐了菜。
“嗯,不错,这家的菜不仅好吃,而且环境也超有特色。如果我现在回去应该没有下雨了吧?不管怎样,先回去看看吧!小宋,麻烦你再送我回去,谢谢啦!”
“行,主人,请上时光球。”
当时光球进到家里时,家里就和没发生过这事儿一样,木地板上不仅一点水渍都没有,并且也没有一点儿损坏。“这地板竟然自己干了,现在科学技术有那么发达了吗?”
到了晚上,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洗洗澡,把今天所有的疲惫都洗掉,躺到床上时一身疲惫都没了。“哎哟,终于可以睡觉了,今天一定会做一个好梦。”我不一会就睡着了,正在做一个好梦时,一场震动把我给震醒了,以为真正的地震来了,也没顾得上换上正常的衣服,就慌慌张张地穿上睡衣出门了。嗯?怎么一出门一个人都没有,我很纳闷,地震了隔壁的人还有心思唱歌,这是什么神操作?正准备去找工作人员理论,小宋管家提醒我:“主人这栋别墅是5D别墅,他会通过一个控制器来模仿一些情景,让人们对这些情景有所了解,身临其境。因为刚刚小熊严儿踩到了控制5D别墅的遥控器,所以才会有地震的感觉。而在上午的时候是因为兔子贺儿与小熊严儿、小狐狸丁儿、小狼崽文儿、小松鼠真儿在打闹的时候踩到了遥控器,所以才会模仿下雨时的场景。”
“现代的科技可真发达。”我不仅感叹道,“不知下次来月球的时候,它还会不会比现在的科技更发达,发明出6D别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