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是9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也是我们成长中的一个新起点。在这个美好的黄金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回到了熟悉而又亲切的校园、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今天,我想跟大家交流一下自己的假期生活,同时,也跟大家分享一些新学期的打算。
我的暑假可以用“充实”、“愉快”这两个词来概括。
这个暑假,我常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每当为劳动汗流浃背的时候,我就深深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更加尊敬父母,也增强了自立的意识。尽量不任性,不淘气,不让父母多操心。
其次,我好好的充了充电,看了许多课外书籍,书籍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我的知识面。
为了更加的了解祖国,开阔眼界,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游玩,接近了大自然,认识了许多先前不认识的事物。这个暑假,我过的丰富又开心!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渴望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去迎取金秋累累的硕果。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都有了新的计划和奋斗的目标,我的计划是学习中:做到课前预习,课中温习,课后复习,温故而知新。课间中:做到文明用语,文明游戏,文明行为,做文明学生。
展望新学期,作为大队委,我也为大家提出三点倡议:
一。自主规范,安全重于泰山,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严禁同学之间进行不文明,危险行为。
二。自主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自觉养成想学,勤学,善学,会学的良好学习品质。在学习中也可建立学习小组。提高学习成绩!
三。自主管理,树立小主人翁的思想,主动关心学校的环境卫生。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管住腿,不追跑打闹;管住手,不乱丢垃圾;管住口,不说脏话。
最后,祝全体老师在新的学期天天健康幸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天天在进步中感受成长的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