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想过去,我们的国家经历了重重困难。中国是一个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国家,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战与火的洗礼。伟大的祖国母亲终于迎来了一百岁的生日!
我们都知道也都明白以前生活又苦又累,大家有时候只能吃野菜充饥,一碗粥里没有米只有汤。现在我们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都是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是党一直在背后奉献,这一切都要感谢党啊!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每一份职业都平凡而伟大,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医生,这主要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繁华的街道一夜之间成为了一座空城,在电视上看着那些在一线奋斗的医护工作者们,志愿者们等等还有很多的人,有多少的逆行者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让我感到无比震撼。到现在2021年,我们携手共抗疫情,更诠释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也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成为一个对国家有帮助的人,正是看到了这些医护人员的辛苦,所以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会积极向上,坚定目标与理想。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我们要变得更加优秀才能肩负起祖国未来的重任,有了梦想才能在追求的路上更加勇往直前,保持热血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