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114班的邓芷涵,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集体致辞中的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催人奋进、震撼人心。
我的太姥爷、姥爷都是老党员,从小姥爷就告诉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光明。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一百年翻天覆地。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华民族的面貌从此焕然一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
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要从学好每一门功课做起,学好语文,用最美好的语言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学好数学,用数学知识为我们的国家建设更好的服务;学好英语,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莘莘少年,“少年强则国强”,只有我们不断的强大自身,才能给祖国繁荣建设道路上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