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
你们好!
我想竞选语文课代表这个职务,因为我觉得我能够胜任,而且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务有三点优势:
1、我每天能够按时送作业;
2、我的语文成绩一直是全班前几名;
3、 自从我进入五年级开始,我就迷上了语文,因为我觉得语文是那么的神奇、是那么的奥妙,而且还是那么的有趣。在加上老师的栽培和爸爸、妈妈的辅导,我学会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将会和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些知识。
如果能当上语文课代表,我会以身作则,和大家一起钻研语文知识,探索语文王国里面的奥妙,使我们班的语文成绩突飞猛进,并且争取在年级中名列前茅!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尽我的能力,集大家的智慧,使这个班成为一个活泼、团结、富有朝气的班级,使大家的语文成绩都得到提高。
请大家支持我,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将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我。
相信我,不会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