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4班黄蕴琪,我很荣幸能站在那里发言,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但是我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是班干部这个位置。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职位,需要一个有潜力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潜力。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女孩,有礼貌好孩子,在家是个好帮手,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连续四年都能拿“三好学生”在一到四年级我也有做过班长,不明白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
假如我当选了班张,我会为自己定下严格要求,每一天以身作则,在班上树立好榜样。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每一件任务,成为老师好帮手;利用课间去帮忙成绩差同学,成为他们“小老师”,帮忙他们度过学习难关;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在课间中我都会成为班上每一个同学好同学好伙伴;我们在学习中,游戏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记得屠格涅夫说过“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是,我之所以去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潜力。老师们同学们,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给机会我,那么请投上你神圣一票吧!记住,我是有潜力担任班干部黄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