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请允许我作一下自我介绍,我叫___,来自高二(2)班,是高二(2)班班长、体育委员及治安部高二负责人之一。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干部的竞选,是老师们、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现在很高兴也很激动,我要感谢支持和相信我的老师和同学。我这次竞选的职务是学生会主席,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我相信我能够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带领学生会,把我们__中学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
20__届的学生会为我校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我校赢得省级示范学校奉献了许多,他们的成绩人人皆知。当然在成功的背后仍然隐藏了一些问题。现在接力棒马上要传到我们手中了,他们未竟的事业要由我们来完成,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我相信只要我们在吸收他们长处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将会干得更好、更出色。
在这里我不想向各位保证我以后将怎样工作,与其在这里说大话,倒不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把我们该做的事都做好,该处理的问题处理妥当。我一定会以好成绩证明给大家看,证明大家的选择是正确的。__中学的百年校庆在即,又面临申请示范学校的重任,学生会需要一位有创新意识、有魄力、有能力的人来带领。
领导、老师们,同学们,我相信大家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为了__中学辉煌的明天,为了我的雄心壮志,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