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电倡议书
亲爱的学校管理员们:
我是住在学校对面的一位初中生,我每天都看到学校走廊的灯是亮着的。虽然亮堂,但是这样却很浪费。而且假期里学校就算没人,灯也仍然一直开着。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节约用电,因为有意大利的大部分电力来源是从煤等天然资源转化过来的,而这样子的资源都是有限的,因为是不会再生的。因此,我们必须珍惜他们,而我以下的建议,会让大家的用电量大大下降:
1、请不需要时,记得随手把灯关掉。
2、尽量少用电子产品,请控制是用量并不要过度使用。
3、使用耗电量少的新产品,列如新类电灯泡。
4、向别人宣传要少用电的道理。
我希望你们能做到这样,但并不是你们,而是为了所有人,并且假如所有人都能做到这4点的话,那么世界的一部分就会变得更美好,每个人的人生质量就会变得更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