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元旦活动总结
20__年12月29至31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元旦节,我班进行了班级环境布置,组织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了灯笼、雪人、雪花等让我们的教室充满了浓浓的新年气氛,31日下午我们进行了小班幼儿诗歌朗诵比赛,比赛中我们进行了诗歌《小猪爱睡觉》、《新年好》、《小一班像我家》以及歌曲《新年好》这几个节目的表演,其中家长们也进行了参与,给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元旦节。现将本次活动总结如下:
1、优点:活动孩子的参与性高,很有过年的气氛。在这次活动中,通过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保证了活动的质量。
2、节目方面:对于我们班的节目来说,这天孩子们的发挥都很不错,诗歌朗诵时表情及动作都比较的到位,也能够把诗歌都记住.
3、缺点:有些孩子第一次上台,胆子比较小,所以在台上不敢像在台下一样的表现自己,所以会不背诵诗歌,可以看到有个别孩子的嘴巴是闭着的,还有的孩子会背诵诗歌而忘了做动作的。
总的来说,本次活动是成功的,但对于存在不足的地方,我一定会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以保证在日后的活动中能够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