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下午,我们以元旦节为契机,如期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暨“雏鹰杯”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活动。本次歌手大赛决赛得到全校全体教师、同学以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秋天的阳光洒在每一个孩子们的脸上显得格外的美丽、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让校园充满温暖和爱,选手们一一演唱,七位评委们虽不是专业的,但都认真聆听,公正打分。各班级也纷纷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穿插在比赛中,让活动显得更加的丰富多彩,魅力十足。
1、李校长为活动致辞。
2、各个班级纷纷上台表演,孩子们欢快地跳着舞蹈,快乐的朗诵着经典,让比赛现场充满了笑声和温暖。精彩的演出赢得的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3、参赛选手在认真演唱,释放自己的声音和感情,宛如一个小明星在舞台上挥洒自己的个人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文化校园”系列活动
4、台下的评委们认真聆听,不时的给出鼓励的掌声和激励的意见,各个班级的同学也在为他们班的选手们加油,鼓劲,会场好不热闹。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发展了学校特色,彰显学校艺术品位,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块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