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6
这几天,我看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这本书讲的是三个最小气的人,他们憎恨狐狸爸爸,决定把他们一家干掉,但是狐狸先生一家用智慧和力量打败了敌人。
我觉得狐狸爸爸很聪明,当三个饲养场主守在洞口,守口时拿了布丁鸡肉骗它们出洞,虽然狐狸们饿了三天三夜,也没有上当,我觉得它们很坚强,然后它们挖洞从另外一个方向来到了博吉斯的1号鸡舍,吃了一顿大餐,我觉得它们太聪明了,吃完了敌人还守在原来的洞口等着它们上当呢!
从这个故事我知道了敌人的话不能相信,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坚强,要勇敢,要想办法打败敌人,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