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4
今日我读了一本十分趣味的书,书名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书中讲了一个山谷里住着三个饲养场场主,他们都是有钱人,但他们也是最卑鄙最小气的人。他们分别叫博吉斯、邦斯和比恩。他们都很恨狐狸爸爸,因为狐狸爸爸老偷他们饲养的鸡、鸭和苹果酒。所以,三个饲养主决定把狐狸爸爸全家都除掉。于是,他们用枪把狐狸爸爸的尾巴打断了,还拿挖土机把狐狸爸爸家的洞口给堵住了。可是,狐狸爸爸并没有害怕,他自有妙计对付他们,于是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开始了、、、、、、最终,狐狸爸爸带领全家和其它小动物们经过挖地洞的方法获得了三位饲养场场主的食物,度过了种种难关!
看完这本书,我以后要像狐狸爸爸学习,学习它的勇敢、机智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