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9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幽默风趣,令我爱不释手。
它讲述了一位聪明的狐狸爸爸、贤惠的狐狸妈妈和四个可爱的孩子与它们的邻居——三个最卑鄙、最小气的饲养农场主:博吉斯、邦斯和比恩之间发生的趣事。因为狐狸爸爸经常偷饲养场的东西。所以三个农场主十分憎恨狐狸先生,有一次三个人把狐狸先生的尾巴打掉了,还挖它们的洞。但聪明的狐狸先生很快就找到了饲养场的鸡舍,大仓库和苹果酒窖。还请地下的小动物大吃了一顿,而饲养场主们仍然在等它们饿死。不仅仅如此,这本书还使我有了很多启发。
狐狸爸爸和孩子们在地洞里被困了好几天,最终凭借自我的毅力挖出了地道获得了食物,在它挖地道时,也遇到了许多快要被饿死的动物,但它并没有自私地像独自享用美食,而是准备与这些小动物一齐分享食物。獾也利用自我挖洞高手的优势,帮忙了狐狸爸爸,为他们赢得了丰富的食物。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起来力量大,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最终必须会取得胜利。
相关热词搜索: 了不起 狐狸 爸爸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体会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10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40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20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感悟2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感想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感受50字 读了不起狐狸爸爸阅读心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体会咋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