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阅读心得7
读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对狐狸一家的印象很深刻。
狐狸一家有五只狐狸,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和三只小狐狸,平时他们的日子过得很困难,狐狸爸爸要冒着生命危险出去找吃的,不然他的孩子们呆在洞里会饿死。有三个很小气的养鸡场主人,一痩一矮一胖子,三个坏蛋,没有一个不贪财。
每次,狐狸爸爸为了养活自我的家人们,不得已去饲养场偷鸡。又一次,狐狸爸爸去寻食,却被饲养主们发现了,于是饲养主们跟踪了它,并用枪打掉了狐狸爸爸的尾巴。饲养主们还守在狐狸洞口,等待他们出来,让狐狸们无路可逃,只好挖洞去了饲养场,正因那三个饲养主守在洞口没在家,连续挨了几天饿的狐狸总算饱餐一顿。
这个故事令我感动的是,狐狸爸爸不顾生命危险去寻食,真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啊!
其实动物和人类是多么的相似的呀!父母为了孩子是能够付出任何代价的。
动物能做到的,何况是我们人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