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自画像满分作文300字篇3
我的自画像画好了,你们都来看看:
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脸蛋圆圆的,像一个苹果,可爱极了。
我的名字是杜一卓,名字的来历是因为我爸爸姓杜,我也姓杜。听说,在我还没出生时,爸爸妈妈把整个字典翻了一遍,就把我的名字准备好了。我想:他们取这个名字一定是希望我长大后成为一个卓越的人吧,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
我的性格活泼开开朗;喜欢看科幻小说、看作文书、有时候我看书着了迷,别人叫我半天我也听不见;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有时候打起球来都忘了写作业了。
我的优点是诚实;因为我知道诚实是为人之本;我还一个优点就是乐于助人,谁有困难,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帮忙;我的缺点:是胆子不太大,上课时举手很少,以后在这方面有多加改进。
我的理想是当名教师,决心现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