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_,今年_岁了,虽然我_厘米高,却重_千克,爸爸妈妈都说我有点胖,总让我少吃点减减肥。我整个人看起来胖乎乎的,但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看到老师、同学总会微笑着向大家问好,大眼睛里传递着我浓浓的问候。
我特别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逛街,我带了一本《了不起的男孩》边走边看。走到一家卖女装的地方,妈妈去试穿几件衣服。我静静的坐在凳子上边等妈妈边看这本书。试了一会儿,没有妈妈满意的,妈妈冲着我说:“孩子,我们走了。”我看书看的太入迷了,根本就没听见妈妈的呼唤。妈妈以为我听见了,转身就走了。看了一会儿,我抬头看看妈妈,没见她,以为她还在试衣服,又接着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这本书已被我看完了,可是还没见妈妈出来,不禁着急起来。就在这时,妈妈急匆匆的从外边找了回来,严厉问:“你为什么不跟上去,这样多危险呀。”我委屈的说:“妈妈,我不知道你刚刚叫我呀。”妈妈无奈地说:“你这个小书痴呀,以后机灵点呀。”我说:“知道了妈妈。”可我以后陪妈妈逛街,还是带着书边陪边看书。
这就是大眼睛、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