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四季轮回,花开花落,生活于人世间,人并不是孤单的。因为除了父母,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许多朋友,我们应该感恩于父母的养育之恩,但是我们同样也要对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是朋友,使我们感受带人世间的友情。
亲情,爱情和友情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
与亲情,爱情相比,友情是这三种情中最平淡的,它不像亲情意绵绵,也不像爱情那样轰轰烈烈。但是,友情是三种感情中最博大的。如果你愿意,许多人都可以成为你的朋友,有熟悉的,也有陌生的。友情,有时是平淡的,有时又让人充满激情,不同的时候它有着不同的美。
友情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几十年的时光,足以滴水石穿,几十年的时光,足以使天地见证容颜的失色。然而,友情在时光的流逝中,却能如陈年老酒一样,愈久愈香。年轻时的友情,就像一幅工笔画,追求的是细节的逼真,哪怕有一点瑕癖,都会影响到整幅画的效果。年老时候的友情,就像一幅水墨画,追求的是神似。它们各有自己的特色,却不会褪色。
让我们感恩朋友吧,感恩朋友像大地一样赋予我们拨打的胸怀,感恩朋友像鲜花一样带给我们芬芳,感恩朋友像雨露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田,感恩朋友像清风一样带给我们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