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硕果累累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有人收获了香甜的瓜果,有人收获了鲜嫩的蔬菜,也有人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而我,收获的是一份纯真的友谊。
那年,我正在上幼儿园的中班。每天,小朋友们都自己玩,因此,我觉得很无聊,有时甚至闹着不想去幼儿园。但是有一天,却发生了这么一件事:那天中午,我们在餐厅吃过午饭,回到班里等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回家。但是,这次的时间好像过得很慢,有几个小朋友等了一会儿,看看还没人来接,急的哭了起来。很多小朋友也受到感染,不知不觉就都跟着“呜呜”地哭了,就我和高鑫例外。
因为我和他正在积木堆里兴高采烈地玩积木呢!我用积木搭了一座气势恢宏的城堡,他用积木堆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这只小狗好像还在呜汪呜汪的叫呢!我看着他的作品,心想:他做的小狗真漂亮,他会让我玩一会吗?又想:人家也是好不容易才做成的,能让我随便玩吗?要不然,和他交个朋友试试,可万一他一口拒绝我,那样我会很没面子的。最终,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问他:“你好,咱们可以交个朋友吗?”他兴致勃勃地看看我的“城堡”,又看了看我,豪爽地回答:“当然可以呀!”听到这句话,我那颗悬在“天上”的心总算掉了下来。接下来,我俩互相玩对方的玩具,玩得是不亦乐乎,一直到妈妈们来接我们时,我俩才蹦蹦跳跳地一起回家。
从此以后,只要老天不下雨,我俩准会在幼儿园里玩滑滑梯、玩拍皮球、玩攀岩比赛……这样,我们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直到现在,我们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我们虽然不在一个班,但是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真希望这份友谊能长久地保存在我俩之间,让我们振臂高呼:“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