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克隆科学家,提取他们细胞中的基因,采用先进的克隆技术来克隆。我克隆出的科学家都是一个个3岁的小孩子,他们跟原来的科学家一样聪明,外貌相同,脑子里已经装有原先探索科学的数据与资料了。
我首先要克隆英国最著名的物理学家、数学家和天文学家、被人们称为近代科学之父的--牛顿。他死于1727年,离现在有281年了,他一生对科学事业所做的贡献遍及科学各领域。但牛顿已经过世,没有来得及完成他正在研究的神学论。所以,我--2028年的女科学家特地去威斯敏斯特教堂(牛顿的埋葬地点)提取牛顿的基因,提取完毕后,我立即奔赴科学研究所克隆牛顿2号……终于,过了十二小时,我克隆出了牛顿2号,只见他长得很小,毕竟嘛,克隆的牛顿才3岁,但他的大脑与牛顿一样聪明敏捷。牛顿2号一从克隆机里走出来后,便坐车向自己的研究所使去。
过了几年,牛顿2号已经8岁了,并成功研究出了神学论,不仅为人类造福,而且也向科学道路迈开了更大的步伐。我还克隆出了爱因斯坦、比尔盖茨等名科学家,让他们共同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从克隆科学家到为人类造福的事中,我感受到了:纪念科学家,不如克隆科学家来继承勇于开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