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元旦。今天,学校举行了很多活动来庆祝元旦。要知道,过去的元旦活动中,每一个游戏都充满欢声笑语,每一个节目都让人看了津津乐道。你说,我能不盼望今年的元旦活动吗?
早上七点钟还没到,我就到了班级之中,开始和同学们一起装扮教室。班中的每个同学都忙得不亦乐乎,有的人在贴墙画,有的在吹气球,还有的在出黑板报……从小就练习绘画的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给黑板报画上一些喜庆的图案。我站在黑板前,很快就画好了一个向人们贺岁的小娃娃。站在旁边写字的班长看见了我画的图案,由衷的赞叹道:“余怀安,你画的可真好。”我听了抿嘴一笑,心里美滋滋的。果然是人心齐,泰山移。不一会儿,我们教室就布置好了。
上午九点,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大型文艺汇演,我们班同学表演的“千手观音”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下午,则是我们班自己举办的元旦联欢会时间。班中的同学将自己的拿手才艺都展现了出来,既有神奇的魔术表演,也有动听的个人独唱,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我最喜欢的就是王珂表演的节目——“孔雀舞”,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她上场落落大方,没有一丝害羞和紧张之感,跳起舞蹈来也驾轻就熟。看着她灵动的舞蹈,全班每个同学都为她鼓起掌来。
快乐的时间总是匆匆流逝的,一转眼,三个多小时的元旦联欢会就结束了,同学们只能恋恋不舍的背着书包,相互告别回家了。我暗暗在心底对自己说: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每天都这样快快乐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