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参加福州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我能够参加选举,说明我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学校举办的“成长杯”是参加选举的重要条件,我已获得了九张“成长杯”奖状,学校举行的语、数、英方面的竞赛,我屡屡获得好成绩,我还是校园读书代言人。
xx年我获得了市迎春杯数学竞赛一、二等奖,xx年全国华赛三等奖。单靠成绩不能说明什么。这个学年,我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老师、同学的认可成为大队委。当我成为了大队委那一刻,当我站在校门口执勤时,这无疑是为班级争取了更多的荣誉。虽然我的早读时间经常被各种活动占用,但我的成绩并没有因此而下降,上学期期考,我的数学。
英语成绩都是100分,语文95分(其它科目全优)。虽然担任大队委后,我就不再担任班长职务,但我仍然积极支持班级工作,在开主题班会时,我积极出谋划策,小品一类的节目常由我负责策划。数学作业基本上也是由我来催交。我觉得,我对班级的贡献非但没少,反而多了。
今天我站在这儿,不仅是为了争取市三好生的名誉,也是为了丰富自己的阅历。竞选的成功与否,演讲是一方面,但更多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表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