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聊,手机也被玩了个遍,我好想去看看未来,感受一下未来的科技啊。想着,我上了床,闭上了眼睛。
寒风凛冽的夜晚,我被冻醒了,可我盖了七层啊。我起床一看,道道蓝光打在床头柜上,我转身发现了一个类似滚筒洗衣机的东西正在运转着。
让我仔细看看,这个机器下面有一行发光字体。首先是一个双沟闪电的标志。咦?这不是我为未来公司设计的标志吗?下面写着:未来之门。哦,谁把电源插上了!而且成功召唤了AI旗舰。这破机器被我试验了六回,六回都差点超导裂变,说人话就是大爆炸。我二话不说,跳了进去。到了时空之桥,我才发现自己没穿衣服,可降落在世纪大楼时,我发现自己身上硬邦邦的,原来有一层盔甲罩在了我的身上。
跳上飞翔之车,司机要我给钱,说是200块,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司机联通我的中指,“滋——收付款成功”。
汽车上,我看到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景象:灯火通明,汽车在天空中飞翔,高铁司机按下启动键,列车就像光一样驶至下一站。人们回家也是,在工作地点按下回家按钮,宝马X7(那时的宝马X7现在来看应该是BMWX700)就会以光速来到你身边。整座城市的运转,全靠世纪之芯,世纪之芯高悬在世纪大厦的拱形双柱上。一旦世纪之芯丢失,这座城市就会停止运转,陷入危机当中。世纪之芯拥有强大的防御体系,人们只要靠近它,就会被粉碎。
望着繁华的城市,我不禁感叹:人类的科技发展真快啊!唉……是时候回去了。一个善良的司机对我说:“去火车站乘坐x7次列车。才可以去过去之门,我们是去不了的。”
经过严格的安检,我才登上了无人驾驶的x7次列车。来到传送门,我对这里做了无声的告别,接着,转身就走了。
现在我已经回来了,真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