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这个词,很难理解,也很难实现,最难的是坚持。
现在的我,按理来说是应该有个梦想的,尽管还很遥远,但是有个目标去努力,总还是好的。
我梦想长大后当一名歌手,唱好听的歌给观众听,可以开自己的演唱会,有无数个粉丝呼喊着我的名字,激动地跑来找我要签名,我曾经幻想过无数个这样的场面,看着比我小的或者同龄的孩子都可以当明星,更使我坚定了走这条路的决心,但是现实都是残酷的,唱歌固然要有一个好嗓音,像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一唱歌就能晕倒一大片。我时常告诉自己,后天的努力比先天的更重要,但是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也不行啊,因为出身在一个平凡家庭,所以经济条件不允许。我何尝不希望自己生活在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里,这样我就能上专业的兴趣班,就能有发展的空间,就能一点点努力,实现我的梦想,可惜不是......我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于是我不得不放弃。
我梦想能学会跆拳道,这样就不怕被欺负,也可以帮助别人。虽然练习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很享受被汗水浸湿了道服后的那种感觉
我梦想能学会一种乐器,吉他或者钢琴,即使唱歌不好听,也能有一技之长,弹出自己想听的音乐,一个音符接着一个音符......
如果这些都不行,我也只好收起那颗爱幻想的心,做我现在该做的事情,但我依然相信,梦想就在前方,现在流下的每粒汗水,都会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