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快就有一个节日即将来临,大家知道是什么节日吗?对,那就是属于我们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教师节是一个非常庄重的节日,它象征着教师们无私的奉献,也在告诉着我们,这一天,是我们需要感恩老师的一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多少个日夜老师陪伴着我们成长,有多少的清晨随着老师的朗读带我们走进学习。老师,是我们一生中很重要的一个存在,几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老师,所以,在教师节这一天,我想代表我们所有的同学,向我们的老师深表感谢,感谢老师的陪伴,感谢老师的爱和宽容,让我们也把最好的爱回馈给您,大声的告诉您,我们爱您!
我的班主任老师__老师是一个非常有爱的老师,为什么这么说呢?每个老师都有一份爱心,但是我的老师她不只是有一份爱心,她宽容,她善良,她充满着魅力。她的爱更是一种很温情的爱。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在教学的时候,她就像是严厉教育我们的妈妈,平时的休息中就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姐姐。我们班每个人几乎都非常的喜欢她,因为她会关注到我们每一个人,给我们每个人机会去展示自己,展现风采。我们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位班主任老师,的确是我们的荣幸,因此我感谢她,感谢这一切的相遇,让我们拥有了最美的彼此。
和老师在一起的日子里,有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比如说有一次我上课突然肚子痛,然后我也不敢举手跟老师说,就一直强忍着,后来老师还是发现了我的异常,她走过来轻轻地问我怎么了,我说肚子痛的厉害,她立马就带着我去了学校医务室。到了才知道我是因为没有吃早餐所以胃痛的厉害。后来老师又去给我买了早餐,让我先休息一下再回去上课。
那一刻,我见识到了老师的温暖,也认识到了老师的爱是纯粹且美好的。老师教育我们,同时陪伴着我们的成长,这比家长对我们的关心也是少不了多少的。老师拥有一群孩子,而我们这一群孩子也拥有唯一的老师,或许这就是最为美好的师生情谊了吧。这次教师节,我真的有太多话想要跟老师说,可我还是把它浓缩成了一句短句,那就是感谢老师,我们感恩这一份缘,也感恩您是我们这一份成长的礼物。老师们,祝你们节日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