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烦恼)篇2
我的烦恼像蚊子一样,飞走了一只,又飞来了一只,可大人却总说我们小孩子没烦恼。
又是一个星期一,又要早早地起床,穿校服,戴红领巾去升国旗。我越想心里越烦,就随便拿起脱衣服往身上一穿。穿好后才发现,啊?衣服是反的?我又把衣服脱下来重新穿。等我穿好衣服,都已经6时45分了。我连忙去刷牙。刷好牙,我气极败坏地坐在沙发上,大喊:“妈妈,我的红领巾呢?”妈妈说:“不知道,你没给我。对了,快去刷牙!”“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刷牙的事您不用管!”我有点不耐烦了。“那快找红领巾!”我找了找,家里没有,只可能在书包里了。我拉开拉链,第一层,第二层,最后一层,都没有。我说:“妈妈,红领巾没见了!”妈妈说:“那去买一条,快吃饭吧。”我说:“哼,这还差不多。”我没有心思吃饭,便草草地吃了一点,就上路了。
到了学校门口,我买了一条红领巾。我真希望我自己的红领巾就在学校,但那是不可能的。我拿着新买的红领巾进了学校。到了教室里,老师说:“今天下雨,我们不升国旗。”唉,白忙了一个早晨。
今天真烦。你们说,我的烦恼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