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是最可靠的财富。因为劳动,人类社会才能不断的进步。我们的幸福生活,也是因为劳动而展开。
人类的生活离不开这几个字—衣、食、住、行。我们的生活中就有辛勤而努力的劳动者,他们造福于人类,为社会做出了莫大的贡献。
我们身上华丽漂亮的衣服源于设计师那双灵巧的双手。他们设计图样,选好颜色,制作出了一件件美丽的华服。他们辛勤地劳动付出,为世界增添了更多色彩。他们造福于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碗里香喷喷的饭来自农民们的劳动成果。所谓“锄禾日当午,汗滴河下土。”《悯农》诗中的一句话揭示了农民们劳动时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艰辛。从播种到结出饱满的果实,都离不开农民们每天细心的呵护。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换来的是我们每天都能吃到的营养丰富的米面、蔬菜及水果,让我们能够幸福茁壮的成长。他们造福于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我们所居住的高楼大厦都是建筑工人们一砖一瓦而盖成,他们每天都背着水泥和砖头到施工地点,工作艰苦而危险。很多时候,他们不惧工作的防护条件差,付出了千万倍的努力,只为我们住进温馨的家。他们造福于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科学家、工程师为我们的“行”做出了很大的奉献。火车、飞机、汽车等乘载工具及其行驶的道路都是他们设计修建出来的。科学家发明了新型动力燃料及原材料,制造出交通工具,为我们出行提供了交通工具。工程师设计、勘测路线,修筑好了铁路、公路,为我们出行提供了安全的路径。他们造福于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辛勤的劳动者。劳动创造了财富,劳动创造了生活,劳动创造了生命,劳动者是最光荣的,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世界上是最美丽的人,让我们向所有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