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高二八班缑凡星的家长,今天能来参加蒲城中学的开学典礼,我感到万分荣幸,首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给我这次代表全校家长和老师孩子们共同交流的机会。值此,我代表所有的家长们衷心地感谢一年来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感谢一年来致力于学校管理改革、锐意进取的领导们、感谢女儿各课任老师的辛苦和付出,感谢为孩子呕心沥血的老师: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时光匆匆,在过去的一年里,蒲城中学在校长王建涛的管理和带领下,力改学校旧风旧貌,严抓校风校纪,狠抓教学,为孩子们创造出了积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安心。现在的蒲中,一进学校,干净美丽的校园、安静的教室、严格的管理、校风清正、学风昂然。通过一年的跟进和关注,我深深地感觉到蒲中在变,老师在变、孩子们也在变,老师的责任心强了,孩子们也知道学习了,整个学校风貌焕然一新.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迎来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高中阶段是求知的关键时期,高中知识的大容量、大深度,容不得有任何怠慢和松散的机会,遗误的知识点都会成为我们学习路上的绊脚石。高一是开始,是基础,高二是关键,高三是收获,也是阶段的终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所以不管你们现在的学习情况如何,一定要用心面对每一节课堂,端正学习态度,惜时如金,珍惜每一天的上学时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现在做起,扎扎实实地学好每一节课。
孩子们,人生要有梦想,要有远大的目标,你们身上凝聚着父母的期望,担负着家庭的希望,肩负着社会的未来,倾注着老师的心血。
我衷心地希望全体同学,在学校严格管理下,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在不懈的努力拼搏中,挥洒汗水,都能梦想成真,走进理想的大学,迈向成功的人生之路!
祝愿孩子们:青春无悔,人生精彩!
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愿蒲城中学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