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善染心,万劫不朽。百灯旷照,千里通明。重善行善一直便是我国的传统美德。
冬日虽凉,但人世温暖。
温暖存在于志愿培训。作为志愿服务第一课的培训,记住的不仅仅是志愿服务内容,还有袁主任的那句“照顾好自己,才能去照顾别人”。
温暖更存在于志愿者服务。不论天气险恶,环境难熬,志愿者总是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志愿者服务也许些许辛苦和劳累,每当看见群众脸上的笑容,心里也便值得了,嗯,这就是我们志愿者存在的意义啊!中国志愿者服务精神便是只要群众和人民需要,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回忆百年历史,人民生活愈加富足,社会温情愈加饱满。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党对群众心心念念的关怀,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正处中国共产党百年成立之际。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辉煌熠熠生辉。党的百年道路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也是辉煌历程,我们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但党的百年计划,仍未完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仍有差距,我们仍需继续努力。让我们携手共建志愿者的长城,用爱心架起群众的桥梁。
凛冬已过,皓月长明,春秋终时,愿这人间仍是星河璀璨,温暖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