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倒霉的是我晕车了,晕得一塌糊涂,只盼望能快点到。终于,我们到了大黑山。一下车,“大黑山森林公园”几个醒目的大字,让我清醒了许多。然后,我们开始快乐游玩。
那山太漂亮了,奇形怪状,它美就美在它的奇形怪状。有的像骆驼,像鸟头,好像它们是一些巧匠精工细作的雕像。
走着走着,忽然闻到一阵芳香。转头望去,原来是几颗山梨树。只见树上的梨花开得正旺,特别漂亮,它芳香四溢,让人心旷神怡,令人陶醉,令人赞扬。看了花,那些原本无精打采的游客顿时精神起来。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甘露泉,有好多人去那里接水,而喝了水的人们都露出一副陶醉的表情。真有那么好喝吗?我尝了尝,甜蜜立即涌上我的心头。流出的水,溅起的浪花,实在是异常美丽。好多游人们都开心地和甘露泉合影留念。
在甘露泉的上方,屹立着龙王雕像,那龙王的样子威严无比,让人敬畏,有好多游客都上前给雕像拍照。
身体实在是太难受,就干脆不登山,坐在一块大石板上休息。不经意间看见一座屹立在山上的寺庙。这座寺庙五彩缤纷,不断地吸引着人们上去看。游人们下来时,眼里闪着无比兴奋的光芒,一定是看见了什么新奇的东西吧。
两点钟到了,该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黑山。虽然没有登山,但我很开心。因为我不仅看见了大黑山的美丽景色,更重要的是我同父母一起快乐的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