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当空,饥渴难耐。过路的风寥寥无几,我的汗也湿透了整件衣裳。同学们像尊雕塑般站立在我身边,一个个都汗如雨下。吉教官片刻不停地指导着我们,劭老师不停地来回巡视着我们。本已难受得不得了的我,还是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午……
军训是一项考验毅力的课程,它能提高我们的勇气,能教我们如何学会去团结、去合作,也能让我们领略一些本领。而这次学校组织的军训活动,让身在其中的我体验到了苦,也品尝到了甜。
苦,是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来回回地训练。而甜,是训练完后所收获的成功与喜悦。不仅如此,在训练的同时也让我明白了要团结合作才能够成功完成每件事情,要用顽强的毅力去与困难拼搏才能成功完成每件事情。我想,在今后的道路上,我时时刻刻都要记住军训给我不断带来的感触,不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一定都要勇敢去面对!
刺眼的光芒在我眼前闪烁,我还是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