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期间,我还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你听,那一首首军歌是那样的动听,那样的悦耳;你看,那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一二一”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的赏心悦目,那样的振奋人心。这便是团结的力量,他让我在训练中坚持了下来,更让我懂得了集体的荣誉感。
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经过半个小时的漫长等待,第二次军训会操比赛结束。我们得了第一名,喜悦涌上心头,莫名的感动也随之而来,脑海里不时地浮现出教官教我们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情景。虽然教官唱的嗓子都哑了,虽然我们唱得还有些走调,但是这歌声清晰地留在我的记忆里,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让我们这40几个陌生的人拧成了一股绳;团结让我们感受到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我们前进;团结让我们这二天流尽的汗水转变为可喜的收获。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在军训的最后一天里,我和室友们总结出许多事。我发现,平时在家中母亲天天唠叨的事情,在这里却是那么的重要,那么亲切!
十天军训生活虽然结束了,但军训的好习惯还是被我带回了家。十天的生活让我学会了爱。爱同学,老师,父母更爱生活!也让我懂得了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给予我们这么好的锻炼机会,我想对老师和教官说:“辛苦了!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军训十天回来后,我发觉自己成长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我想,人每经历一件事都会有一些改变吧。虽然说,军训很苦,但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