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光转眼即逝,我们的脚步匆匆离去。曾今的欢歌笑语,在这一刻续写为永恒。
六年前的那天,我们拉着父母的手,进入陌生的学校。六年后的今天,我们思绪万千,离开熟悉的校园。
往日的点点滴滴,如海浪一般涌来,霸占整个脑袋,一丝一缕、一点一滴的校园经历,都流露在一砖一瓦、一花一草的缝隙里。
那年春天,校园的花儿把你我陪伴,蝶儿把你我环绕,一阵阵芳香把我们吹的好是开心,明年春天风儿再一次吹过,操场上的身影似曾相识,但我明白那已不再是我们了。
那年初夏,校园的小树为我们送来凉爽,蝉鸣声声刺耳,一曲曲蛙鸣为我们演奏换了的歌曲,明年小天,初夏再次袭来,不知道此时的校园是不是如往常一般热闹了。
那年秋天,校园小树上的落叶到处找妈妈,空中的大雁向南飞,我们的读书声直冲云霄,明年秋天树叶再次落下,也不知道往年经过校园的大雁,会不会寻不到我们。
那年冬天,白色侵染整个校园,一个个的雪人拔地而起,雪球向大家一一袭来,那时的我们好开心,明年冬天,雪球砸向的方向是不是已经早已换了主人。
就在今年夏天,我们将要离开校园,各自散去,告别亲爱的老师和同学,那时请让我们再拥抱一次好不好,同时希望不要忘记曾今的校园中也有我们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