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常幻想美好的未来,我不漂亮但我也不丑,中等人呗,我自尊心很强,不允许自己被别人耻笑不允许自己在大家面前出丑,不允许自己给别人留下坏坏的印象!我不喜欢别人直接指出我的缺点,虽然是为我好但我心里还是会不好受《即使外表并未表现出来》可以委婉一下嘛,我不喜欢被别人撅,也从不撅别人因为我最讨厌尴尬的气氛。和所有女孩子一样我喜欢漂亮的衣服首饰以及发型等等,我自制力很差,每次制定计划都坚持不了多久,奴性太强啦!
我常常会发誓要省钱不浪费但总支撑不下去!我好奇心很强,很强很强!嘻嘻。将来我希望我可以嫁一个医生,因为我总生病,从小就是,小时还好,因为有妈妈在身边照顾我,但上高中后我就开始住宿,没有人照顾我了,十二岁的我还是一个小孩子尚不会照顾自己,常常这场病刚刚好没过两天就又病倒了,高中时虽然住宿条件好了,自己也长大了但也会常常生病,记得有一次中午天气挺好我就打开房间的窗户通通风虽然只穿了个睡衣但我也就站了两分钟啊,第二天我就光荣的感冒了,因为总感冒身体里早已产生了一定的抗体,吃药根本不会好,唯有打点滴,由于总打针的缘故我的手背上血管处已经留下了两道疤痕,那是那根细针管亲吻我是留下的痕迹,生病时我最想妈妈,最希望有个人在身边照顾我,但因为住宿的关系我只能独自去打针,不管我有多难受我都得独自面对,多希望可以有个人陪在我身边啊,哪怕只是帮我看一下药液的流速,余量也好,那样我便可以入睡了,不用再担心自己会睡着而液体早已输完,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去看病,所以我希望将来可一有一个人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不想自己太孤单,医生应该会照顾人吧?说也怪了,我长的这么壮实怎么就老爱感冒呢?
诶,不知道!我胆子很小晚上自己不敢在家呆着,总是自己吓自己,什么鬼故事,鬼片啊我从不敢看,一大堆人在一起听鬼故事我都会害怕,真笨!我害怕除了人之外所有喘气的生物,狗啦,虫啦,我都不敢碰!上帝作证我是个好女孩,我没有坏心眼,我真诚的和每个人交往,我喜欢交朋友,乐于助人,常会不由自主的去关心他人,真心希望每个认识我的人都喜欢我,虽然我是独生女,有点任性又有点霸道,但我很有爱心哦。我会认真经营每一段友情,亲情,我心地善良《绝不自夸哦》,心软,属吃软不吃硬型的!我很喜欢小孩子,很喜欢抱着他们,带他们一起玩,哄着他们,但我好像没有小孩缘,由于我并不善于表达,所以弟弟妹妹们和我不是很亲密,但我真的很爱他们!可是我不喜欢小猫小狗,人家说不喜欢小动物的人没爱心,是这样吗?我冲动,想以出是一出,这一秒想干什么下一秒就去实施,我的长头发就是这样没的,呜呜呜呜!我喜欢解释,因为不喜欢被误会,不相信误会可以在偶然间解开!我总是对男生施以暴力,才不要做淑女,无聊!尽管我知道他们是让着我的,要真是打起来我应该打不过吧,我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怕别人挠我痒痒,很多人都怕吧,嘻嘻!遇见有好感的男生我会自动害羞,尽量不和他说话,但若是哥们儿就没关系啦,我想我是不可能倒追啦,无论我有多么喜欢他,因为我太过矜持,我的男朋友不可以太帅应为帅的竞争力强啊,压力太大,我可不想活的太累,那些帅哥就供我花痴好啦!他不可以撅我,要有幽默感,要比我大,要比我高,要孝顺,要专一,要会疼我,要容忍我一时的小撒娇,就这样要求不算太高吧?嘿嘿虽然我不是个美女但我相信我会找到这样的男朋友的!我是个孝顺的宝宝,我最爱奶奶妈妈,我想尽全力对她们好,奶奶妈妈:我爱你们就像你们爱我一样!
有时我会生气,生气难过时我喜欢哭泣,写日记,常常气一气就好啦不会太长时间,除非有人伤我太深,那样我会记恨一辈子。我不喜欢让人难堪,但若谁让我难堪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他,我会奉献自己的爱给每个不讨厌我的人,如果有人回以我相同的关心我会倍加珍惜,呵护,对我好的人我会记住一辈子对我不好的人我也会记一辈子!我积极乐观,喜欢户外活动,喜欢每天朝气蓬勃,即便是做小丑我也甘愿,因为可以给大家欢笑,我们可以一起笑,不用生气不用尴尬。我记性不太好但我想留住每一片记忆,所以我常常写日记,那些开心的事也要跟以后的我分享一下,不开心的事同样也是组成我人生的一部分,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高中生活了,要说舍不得什么,那可真的有太多太多···
我喜欢天蓝色,恨不得自己的一切都是天蓝色的,白色属第二,最讨厌红色了,我喜欢吃果冻,喜欢听音乐,让人好放松哦,我还喜欢看电影但我不喜欢一个人看,我讨厌孤单,总喜欢有我最好的朋友陪在我身边,当然我也会陪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做她想做的事哦。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真的不想让大家讨厌我,我认为“人为自己而活”是错的,更重要的是要融入社会的大家庭里,和每一个人相处愉快才是终极目标!一年四季我最喜欢冬天,大概是我出生在雪天的缘故吧,冬天,白雪茫茫,好漂亮,虽然很冷但可以冷静我们的心啊,片片飘落的雪花可以净化我们烦乱的心,可以安抚我们浮躁的思绪。冬天走在马路上我可以带上口罩,我不喜欢和人直面而视,伸手接住雪花,捧在手心任它融化,可以天真的笑,自在的玩!我总相信我的未来会很美好,我很善良,我很认真,我很乐观,我很坚强,上帝会给我一个美好的未来的。年轻气盛的我写下这篇超个性自我介绍,给大家看,也给将来的自己看!今年我十八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