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绽放着喜庆的笑脸,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今天,我们一年级的两百多名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从今天起,你们将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这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学们,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鲜艳的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在阳光下,她是那么鲜红,那么耀眼。戴上红领巾,你们增添了一份自豪,也多了一份责任。我们每个队员要用文明的行为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勤学习、善动脑,勇于探索实践,敢于大胆创新。队员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二十一世纪真正的主人。愿你们在红领巾的激励下,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努力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在此,我仅代表一年级全体中队辅导员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同学用爱的接力棒,将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让爱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
最后,祝愿全体少先队员在博雅外国语学校这个温暖的学园、家园、乐园里健康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