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临之际,----学院举办了迎接新年活动。本着让所有同学在即将结束的一年,能以欢乐的节目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主题,我们组织了20--迎接新年活动。20--年12月29日,迎接新年活动在我们----学院楼热闹开场。经过生活部以及其他部门同学们一下午精心布置,彩色气球的点缀,使我们--楼充满了热闹祥和的气氛。抽奖,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贯穿了整个迎接新年活动。
迎接新年活动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一、开场节目是猜谜语,在四楼和五楼墙上贴有各式各样的谜语,猜对谜语的人可以把谜语揭下来,然后找工作人员得到相应的积分
二、在一楼的水池边,也开展了很多活动。比如,吹蜡烛、扔纸球、盲人摸鼻、踩气球等。玩一个游戏就可以等到相应的积分。
三、在有足够的积分的情况下,去领奖处用积分换取圈,然后用圈套奖品。
虽然本次活动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没有使全部的同学们关注。但是游戏环节,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乐在其中。各种形式的互动游戏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而且培养了我们的合作意识,体现出了我们的团结与协作。在欢快的游戏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新年的阳光将洒在我们的身上,新年的春风将吹在我们的脸上。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在学习上以及其他方面会有更大的进步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