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是生命之本色,正在人类有意无意的毁坏中一天一天的减少消失,取而带之的那是污染,是垃圾我们的母亲--地球!她原本因是风华正茂,但她,却老了,病了,受伤了:人类们,醒悟吧!让我们来保护我们的母亲吧,让她重返年轻吧!
那我们因该怎样保护环境呢?首先,我们必须树立保护意识,树立人们文明风尚,杜绝出现乱扔乱吐的现象,这是其次之一,那其次之二是什么呢?是垃圾说起垃圾,那我们注意的方面就更多的了.1.我们套注意垃圾的卫生垃圾,我们必须使用一只
垃圾袋包好,保持卫生环境.2.垃圾要分类在分类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把废纸塑料废瓶罐等可以再生的资源进行回收,把不可以回收的放进垃圾捅,但绝不允许把废旧电池乱扔,必须把电池送入回收站,让回收站的人员去处理,第三少用或不用塑料袋,一次性饭盒这些"白色污染",这些方面都是介绍怎样
保护环境的,下面就让让我来介绍怎样来节约资源吧!1.节约用水,在使用水龙头的过程中,我们要关紧水龙头不让任何一滴水跑掉有人会想,不就是一滴水吗?有什么可以值得大惊小怪的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国这一年淡水急剧减少,再不珍惜,最后一滴就可能是你的眼泪了!所以请大家务必要珍惜好这"一"滴水呀!2.珍惜每一粒米我想大家都听过"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句诗吧!一粒米,一滴汗,可有些小孩子还养成了只吃菜,不吃饭的坏习惯,这样不仅浪费粮食,还对身体有害,着不是得不尝失吗?所以,你们要尽快改正这个坏毛病.
此外我们要开展并参加市,镇的一些环保活动,自觉向群众宣传一些环报知识,还可利用一些废弃物进行制作各种小制作此外,还可以在3月12日开展植树活动,继续给家园增添绿色.
人们啊!只有让绿色恢复原本的美丽,才可以让我们的母亲代代繁衍,经久不衰让我们共同去创造绿色和谐的快乐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