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有许多的条道路,而我们所站的地方便是十字路口,感到很迷茫,不知该走哪条路。我们也不敢往前走一步,因为害怕,害怕迎接我们的是失败,但你敢肯定迎接你的一定会是失败吗?
终于,有人还是鼓起了勇气,满怀信心的踏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步,他走得很平稳,很顺利,这让他更有信心,于是他紧接着踏出第二步,第三步……慢慢的,他走得越来越吃力。终于,在时光的打磨下,他被迫止住了脚步,不管他再怎样努力也依然是在原地踏步。慢慢的,他终于还是选择了放弃,他认为自己真没有办法再战胜“恶魔”了,原本的信心不知何时已被打散,剩下的只有胆怯与退缩,事实使他明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有的人也曾在这条路上遇到过同样的困难,但他被迫止步后依然跟“恶魔”做着斗争。他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着,奋斗着,虽然走的每一小步都很艰辛,但他明白,只有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能实现他自己的理想。不知过了多少岁月,他最终战胜了“恶魔”,取得了成功,赢得了人们的喝彩,成为了人们心中的成功者。
人生就是如此,每一个踏上人生旅途的人,脚下都有一条宽阔的大路,每一条宽阔道路都拥有无数的小路,每一条小路都延伸至不同景色的地方,每一种景色都昭示着涉足者的命运,人生无处不选择,选择无处不在的人生,让我们勇敢地选择起点,幸福地走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