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日语62班的-,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万分激动!非常荣幸可以站在这里代表我们外国语学院的180名毕业生发言
首先,我谨代表外国语学院20-届全体毕业生向培育过我们的各位老师表达我们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无私传授给我们知识,感谢你们谆谆教诲。也由衷地感谢母校,感谢您带给我们四年难忘的时光!
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让我们学会脚踏实地的用努力拚搏实现自己的理想。曾经有过辗转于各教学楼教室上课的平凡与琐碎,也有过纵情高歌狂欢的淋漓尽致。我们还清楚的记得,李玲同学在我们刚刚进校的时候在图书馆报告厅里给我们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记得军训时在烈日炎炎下的坚持,记得在全校的运动会上竭尽全力地拿了冠军,记得在校园艺术节上取得的一等奖。我们也记得在篮球场上的亚军,我们更记得毕业晚会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不管怎样我们大家的齐心协力,铸就了咱们06黄金一代。正如我们忘不了期末考试前的挑灯夜读,忘不了和周围的老师、同学们相处的每一个日子。岁月如梭,四年转瞬即逝,当时对于这个偌大校园充满着好奇,准备倾泻浑身的力量去了解、熟悉这个地方。当我们真正爱上这个地方的时候我们却要跟她说再见了。
明天,我们即将离开,让我们认真保存好每张合影,因为合影上的灿烂笑容已经定格在记忆中。
让我们用力拥抱睡了四年的兄弟姐妹们,拥抱每一个我们喜欢、我们欣赏或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因为许多人,此生将很难再重逢! 让我们对曾经起过争执冲突的人说声“对不起”,不再追究谁对谁错,因为我们不想把友情的缺憾带入今后的生活。
让我们再对每位老师,对校内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因为他们的存在, 我们才可以舒心的学习和生活。也让我们在送别的时候,别泪水涟涟,因为我们应更多的记住彼此灿烂的笑脸!
在这里,我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我们也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学弟学妹们继续开创美好的未来!成为白金一代!钻石一代!
在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将记住:诚、朴、勤、仁。在以后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找准自己的方向,做最好的自我!这样的人生也就完整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