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 “六一”是快乐的,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孩子们,祝福你们!特别是六年级的同学,你们在小学的学习时间已经是屈指可数了,不久的明天,你们将展开飞翔的翅膀,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孩子们,带上母校给你们的祝福,带上母校送给你们的礼物,向着你们心中的理想,勇敢自信地前行吧!相信今天的你们,会是-小学明天的骄傲。
少先队员、小朋友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在这一年里,你们努力拼搏,获得了-市-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季军,綦江区篮球比赛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三名,-市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第二名,连续五年获得綦江区田径运动会第一名等许多荣誉。你们参加全国、市、区级各类比赛有-人次获奖。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我们将对表现优秀的一千多名学生进行奖励,今天暂时没有获得表彰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每个同学都有机会,只要你们不放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那就是最大的表扬。
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同时,也希望我们南州小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荣誉。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愿老师们童心永驻!